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艺术学院工会举办“迎‘三八’巾帼心向党砥砺新征程”绘画活动
2022-03-11 10:4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艺术学院分工会为进一步鼓干劲、提士气,激励全院女教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贡献巾帼力量,学院举办了“迎‘三八’巾帼心向党砥砺新征程”绘画活动。

该项活动是学院每年新春开年首场品牌活动,受到了广大女教工的热烈欢迎,她们积极响应,发挥想象,创作了一幅又一幅美妙绝伦的绘画作品。有的遒劲有力、有的色彩亮丽,有的寓意深刻、有的内容风趣,不仅展示了女教工立足本职岗位、巾帼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激发了热爱生活、奋斗事业的热情。


上一条:图书馆推出“三八妇女节”主题图书展览
下一条:能源学院工会线上开展庆三八节“秀厨艺享美食”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