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驾驶员防滑链安装技能比赛
2021-11-22 09:37 后勤处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冰雪天气,有效避免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校车的正常通勤和教职员工的人身安全,11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基建工会承办的驾驶员防滑链安装技能比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环道如期举行。校工会主席王学礼、陕西城际运输有限公司安技部经理常景平、运输服务中心通勤班车驾驶员和陕西城际运输有限公司(学校外租通勤班车合作方)共30余名驾驶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后勤处副处长、后勤基建工会主席孙涛主持了此次比赛。

首先,王学礼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工会、后勤基建工会举办通勤班车驾驶员防滑链技能竞赛,搭建了一个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广大驾驶员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自身技能,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提升恶劣天气下驾驶员应对道路交通突发状况的防范应变能力,切实保障校车的正常通勤和教职员工的人身安全。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争分夺秒,熟练、规范地安装车辆防滑链,整理链条、连接锁扣、锁紧保险,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裁判员根据参赛选手防滑链安装用时长短、安装方法是否正确、防滑链是否安装牢固三方面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驾驶员王加猛、屈橹获得一等奖,丁勇等6人获得二等奖,苏佳林等8人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电控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友谊交流比赛
下一条:全民健身,我先行—计算机学院凝心聚力接力投篮活力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