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2021-04-02 10:30  

3月31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举行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基教中心工会组织,附属中学和幼儿园各自组队参赛。

24名教工组成四支队伍,每支6人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进行对垒。最后决赛在附中行政后勤队和幼儿园行政后勤队中展开,由于两支队伍相对水平较高,比赛过程中你来我往竞争激烈,啦啦队加油助威气氛热烈。最终幼儿园行政后勤队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全员参与度高,各队都非常重视,提前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了训练和选拔,通过比赛和训练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友谊和了解,极大地增加了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本次活动展现活力、促进团结的目标。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气排球选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教工气排球活力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