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电控学院工会举行师生告别足球赛
2019-06-17 17:31  

又是一年告别季,又是一个分别时。在2015级学生即将离开校园之际,电控学院分工会于6月15日中午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师生告别足球赛,以此加深老师与同学间的情感,送别即将离校的2019届(2015级)毕业生。

电控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勇,院长刘树林,分工会主席雷俊科及童军教授到场祝贺并和队员合影。

炎热的夏季,正午的太阳抑制不住师生的激情。球场中,老师与同学们各自摆好了阵容准备进行比赛。随着刘树林院长脚下轻轻一拨,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开始跑动起来。由老师们率先发难,三传两倒,攻入禁区,门前一脚劲射,皮球入网,老师队首先破门。同学们这边也不甘示弱,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双方你来我往,十分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

历经四节,近80分钟的奋战,最终比分定格在了6:6,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师生在一起相互交流。同学们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老师们祝愿所有毕业生未来学习、工作有成,努力奋斗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也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人外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