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2020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三十年教龄教师表彰会
2020-11-12 17:12  

2020111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以及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30年教龄教师表彰会。

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张振中同志主持。师新民、王立言、张芸、高勇四位老师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分享了三十年的从教经验、感受和收获从当年意气风发的青年教师逐渐成长为现如今学院党政管理和教学科研的中流砥柱,也见证了学院30年来的发展壮大。几位教师最后强调,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仍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同时,几位教师对学院工会此次举办的表彰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大会最后由秀水书记总结致辞,对几位老教师三十年来为学院发展辛勤工作、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向几位教师献上鲜花及颁发慰问品。






上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秋季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 2020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