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电控学院举行“电控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2020-12-21 16:53  

为了增强师生交流、互动,丰富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的安排下,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积极协助、认真筹备,2020年12月11日及18日下午,在骊山校区体育馆,进行了电控学院羽毛球联谊赛,学院书记杨华,及部分老师参加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参赛队员由学院教工和学生组成,分别为教工队和学生队,比赛扣人心弦,两队比分紧紧相咬,教工队展现了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巧,学生队则体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敢于拼搏的激情。经过两个阶段的比赛,教工队最终以2:3学生队,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增进了友谊,而且展现了师生团结一致、相互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大地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沟通平台。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工会换届、校“双代会”代表选举暨学校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大会
下一条:2020年电控学院系部乒乓球对抗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