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协会>>活动展示>>正文

庆贺祖国74周年华诞主题比赛——西科大羽协2023年下半年单项比赛落幕
2023-10-07 10:29 余非 

为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2023年10月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羽协国庆主题比赛在西安科技大学羽协基地——爱康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在校工会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教职工羽协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羽协会员40余人分为中老年组双打和青年组单打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40余场激烈的对抗比赛,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梁居伟、吕宣玲、王学礼和王琛、沈思等人分获青年组男女单打和中老年组单项第一名。本次比赛也为节后即将到来的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二届体育节和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序幕。

广大会员通过比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巩固友谊、陶冶情操,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比赛为群众体育活动开启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是响应健康中国建设的实际举措。赛后,全体会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为教职工发放中秋、国庆“双节”福利
下一条:强身健体 羽我同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