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协会>>活动展示>>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2023-03-26 16:35 鞠灵杰 

3月25—26日,因疫情原因推迟进行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闭幕。21个分工会21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2022年11月开始的本届比赛。

经过2天精彩纷呈的角逐,体育部代表队蝉联团体冠军,测绘学院队异军突起,勇夺亚军,电控学院队获得第三名。管理学院队、机关队、后勤基建工会队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计算机学院队和人外学院队从乙级队中突围而出获得二等奖并晋级2023年甲级队,化工学院队、地环学院队、建工学院队和能源学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裁判长王琛同志宣布比赛成绩,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同志为获奖的集体颁发了奖牌。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教工合唱团成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