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协会>>活动展示>>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中式台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9-06-18 15:50  

为了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日常生活文化,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2019年5月25日至6月17日,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中式台球比赛在东院离退处活动室举行。 

此次台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承办。比赛为个人单打比赛,来自各单位的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度,精确的走位和高超的策略彰显出专业水平的味道,他们精湛的球技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三周紧张的比赛,郭鹏获单打冠军,李方和孟昭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台球比赛的举行为我校教职工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呈现出教职工自信从容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明年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上一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教工羽协举办庆三八女子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