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青工女工>>女工之家>>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4-03-15 17:52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春风盎然芝兰茂,群芳竞秀抒芳华。在这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满怀欣喜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向为我校教育事业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健康、美丽、自信、幸福,并衷心感谢你们家人们的理解与支持!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的美丽绚烂。在女同胞柔弱的肩膀上,担负着事业和家庭的两副重担;在你们美好的心灵中,激荡着教书育人的爱心和责任。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女同胞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貌,尽职尽责、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建功立业;你们克服多校区奔波的重重困难,兢兢业业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第一线;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顶起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在此,我们向全体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学校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执着的追求,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培育新质生产力上倍道而进,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新绚丽!


祝全校女同胞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快乐、幸福美满!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4年3月6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女工委组织开展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