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青工女工>>女工之家>>正文

省教育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励志报告会”
2015-03-13 15:12 施楠 

省教育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励志报告会”

3月4日下午,我校戴悦老师一行三人,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工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励志报告会”。

来自三个名校的女博导、教授为大家做了励志报告,结合各自岗位实践和自身生活,畅谈了对妇女角色与作用的思考和感悟,同时就学校进一步关心女教职工成长发展、更好地发挥女职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会上掌声雷鸣收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通报表彰《省教育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先进女教工集体和个人》。(女工委)

上一条:我校女工参加陕西省教育工会举行的“建功十三五,巾帼展风采”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陕西高校女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女职工代表参加省高校女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