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青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青工女工>>青工之家>>正文

青工委召开2010年工作研讨会
2010-10-24 18:17  
5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青工委2010年工作研讨会。校工会副主席、青工委主任王学礼,各分工会青工委员,校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青工委主任王学礼带领全体委员讨论了《西安科技大学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暂行)工作条例》和2010年青工委工作计划。同时,对近几年青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青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势,保持开展好我校青年教职工作委员会的品牌工作,及时反映青年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青年教职工交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本次工作会为我校青工委工作顺利发展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全体青年教职工将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省教育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条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