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分工会活动>>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业绩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表决大会
2017-01-11 10:59  

鉴于2016年度学校学科奖励积分奖励办法的调整以及2015年度业绩绩效分配方案执行中存在的不足,学院岗位聘用和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小组经过调研和多次召集各系、部、中心及行政负责人座谈会,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业绩绩效津贴分配方案(20151月最终稿)》进行了修订,使分配方案更能切合电控学院的发展目标。方案表决于2017年1月9日下午分7个小组进行了解读、讨论和投票表决。电控学院分工会委员分别带投票箱到各个小组,各小组参会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推荐了各小组计票人并填票投票。

电控学院教职工共111人,实际参加投票的教工为97人,占总人数的87.3%,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参加表决人数符合法定人数。表决结果为:同意本次方案的人数为88人,不同意的人数为6人,弃权的人数为3人。同意此次方案的教工人数占本次投票人数的90.7%,超过本次人数的三分之二。此次表决真实有效(表决票办公室留存),表决通过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业绩绩效津贴分配方案(2017年1月8日修订)》。本次投票监票人为电控学院分工会主席雷俊科,计票人为电控学院分工会委员杨瑜侠和王建。 

                 

                                                             

上一条: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