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5 19:20  

3月13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第三章的相关内容工会主席王学礼向工会委员会报告2023年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向获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之星”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曹明充分肯定了2023年工会取得的成绩亮点工作,代表学校对全体专兼职干部表示感谢,对获的四位老师表示祝贺。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定期向党委请示、汇报工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七大工程,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贯彻落实。模范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拓展平台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进一步发挥分工会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为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巾帼绽芳华 潮头展风采——各分工会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回顾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