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4迎新春工会干部乒乓球比赛
2024-02-03 22:08  

为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身体素质,提高集体凝聚力,提升服务水平,2月2日小年上午,百余名各级工会干部齐聚一堂,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乒乓球活动室参加2024迎新春工会干部乒乓球比赛。室外银装素裹、滴水成冰,室内春意盎然、气氛热烈。

工会干部们分为16支独立或联合的队伍,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3项团体比赛。经过3轮小组赛后,产生了4个小组的小组名次,管院、机关、电控和人外四家工会代表队分获各小组第一名。随后的排位赛决出了比赛的前三名。

2023年,在各分工会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在政治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工作、民主政治建设、群众体育运动、校园文化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福利蛋糕发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工会干部团结一心,踔厉风发,为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已是首条
下一条:建工学院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及教职工代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