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2023-09-23 22:09  

9月21日,2023年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邯郸河北工程大学召开。我校与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工会的37名代表参加会议。河北工程大学校党委书记于树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灯熬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分别致辞。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倪志宇、副校长贾东水、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静波、新疆工程学院副校长库兰·巴拉提出席会议。  

研讨会由理事长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章毛平主持。会议听取了理事长单位工作报告,通过了修订的《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章程》。我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以《发挥工会优势,夯实筑牢“三性”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的“职工小家”。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临潼区第九届羽毛球比赛中重夺桂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