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人外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气排球、乒乓球友谊赛
2023-09-13 14:34 邹虹 

2023年9月5日至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雁塔校区操场和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分别组织气排球和乒乓球友谊赛,近5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气排球赛前老师们积极热身,相互交流经验;比赛时个个全力以赴,你传我扣,赛场上欢呼阵阵,啦啦队的老师们助阵加油,吸引了其他学院的老师们和学生们驻足观看。气排球赛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五名队员与计算机学院、电控学院和通信学院联队的五名老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并获胜。

乒乓球赛场上教师们个个斗志高昂,气氛热烈,球台周围不时传来叫好声和欢呼声。比赛特邀体育部陈黎教练对时健、张燕清等老师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指导,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经过激烈而欢乐的比赛,大英一部获得气排球和乒乓球比赛的团体第一名。人生因运动而快乐,事业因奋斗而精彩,此次友谊赛为教师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展现了人外教师的独特风采。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临潼区第九届羽毛球比赛中重夺桂冠
下一条:我校举办“工会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