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2023-08-19 12:36 鞠灵杰 

8月19日上午,在第6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和校工会、后勤基建党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医院开展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向全体医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樊建武对各位医师冒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他希望医护人员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克服困难、甘于奉献、勇担使命,努力为师生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大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为他们提供保障、解决困难,团结一致把校医院建设的更好。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并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