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慰问教职工住宅建设一线施工人员
2022-06-16 11:17  

6月14日下午,副校长邓军、张传伟带领校工会、基建处、西影路院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以及住户代表,前往施工现场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并参观和了解了西影路院教工周转房建设进展情况。慰问活动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副校长邓军、张传伟代表学校和全体住户对施工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绿茶、西瓜、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向高温酷暑下西影路院周转房项目的一线建设者们送去了学校的关爱。邓军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西影路院周转房项目的建设,全体住户对建设进展情况也非常关心,并对一线施工人员在高温酷暑条件下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各项安全的前提下,凝心聚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随后,建设方和学校基建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住宅楼的建设进度及竣工时间,并对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热情解答。最后,代表还在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32号、33号楼参观了房屋内部情况。

学校高度关注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希望住户代表通过此次慰问参观活动,及时向所在学院、部门教职工宣传西影路院周转房建设情况,号召全体住户心无旁骛,专心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工会联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一起举办“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