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2022年“活力西科 健康有我”教职工团体健身操比赛
2022-05-31 11:18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与广泛性,强化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让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5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举行了“活力西科 健康有我”教职工团体健身操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作为机关代表队队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宣布比赛开幕,校工会、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及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评委由体育部专业教师担任。来自17个分工会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自编健身操两个项目,机关工会、管理学院工会和测绘学院工会分获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前三名,管理学院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和建工学院工会分获自编健身操比赛前三名。

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在比赛开幕式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使广大教职工更加关注健康、坚持锻炼,把简单易学的健身操普及到身边的同事,带动每一位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建功立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通过一段时间的赛前训练,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

上一条:校工会联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一起举办“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