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11 10:5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以“爱在最美三月天”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为了激发幼儿爱妈妈、奶奶、老师、阿姨的情感,在老师们的组织与带领下,孩子们倾听妇女节故事、了解妇女节的由来。随后,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精美小礼物:“方巾扎染”、“创意笔筒”、“爱心胸针”、“糖果发夹”、“百变面具”等各具特色的手工制作,为妈妈、奶奶、老师们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妈妈的辛苦和伟大,更增强了对父母亲人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增长了见识、锻炼了动手能力,直观地感受和体验到了节日活动的意义,更重要的是学会了用实际形动去感恩和关怀身边的人。我们相信爱的种子定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上一条:地环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推出“三八妇女节”主题图书展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