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能源学院工会线上开展庆三八节“秀厨艺享美食”活动
2022-03-11 10:34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工会以丰富广大女教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的烹饪风采弘扬中华的饮食文化传统,增强自身免疫力为目的,举办了庆三八节“秀厨艺享美食”线上厨艺秀活动。学院女教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煎炒烹炸、蒸煮焗烩、焖溜熬炖、氽煨烧烤,样样不少。

此次活动,教工们利用家常食材,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造型优美,各具特色的美食。教师们用心做美食,用情去生活,用爱去感恩,烹制人间至真美味,存储生活点滴美好。

活动的成功举办缓解了疫情期间紧张的情绪,充分体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同时展示了精美的厨艺作品,营造了温暖的节日氛围。在为大家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工会举办“迎‘三八’巾帼心向党砥砺新征程”绘画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共走万步路”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