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7-02 17:01  

7月2日上午,离退处组织我校书画学会的老同志代表赴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参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离退处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副校长黄英维,宣传部、校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和老同志进行了参观。

参观前,黄英维和校工会主席一起为每名参与创作提交作品的老同志颁发了西安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翰墨书党恩 光影颂华诞”书画摄影展纪念币,并与老同志观展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出的10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红色内容突出,深刻反映了代代西科人对党对学校的深情与祝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

上一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教职工百公里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陈黎教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