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1-09-09 16:56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王贵荣、邓军、黄英维,先后赴雁塔校区北院、南院,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秦汉校园课堂和教师工作室,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等工作岗位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蒋林亲切看望了正在上课的教师金洪伟、张小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学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在雁塔校区北院,来兴平亲切看望了正在工作岗位的王双明院士,详细了解院士健康状况与工作近况,代表学校向王双明院士多年来为国家、社会、学校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并与王双明院士就学校重大科技项目推进、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王辉强、陈春林、王贵荣、邓军、黄英维分别代表学校看望了正在工作岗位上的马宏伟、李侃社、郭长立、丁志伟、王萍、张卫国、陈杰、邱春霞、黄梦涛、吴敏焕、杜涛、孙英丽、崔琰等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各位教师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英维代表学校看望了徐木彬、韩华、阎嘉祺等3位离退教师和附属中学金毅老师。

党(校)办、纪委办、巡察办、组织部、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离退处、直属单位党委、档案馆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中秋佳节至,慰问暖人心”——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慰问参加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保障工作教职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