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2021-03-08 10:07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大地因春天的来临而生机勃发,世界因女性的存在而丰富多彩!冰心老人曾经这样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工会向全校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你们永葆青春、快乐相伴、美丽自信、桃李满天!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承担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用自己坚韧的毅力,向世人证明巾帼不让须眉!在家中,你们用善良的心灵和辛勤的劳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是父母的好女儿,丈夫的好妻子,儿女的好妈妈!在学校,你们承担着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是教学科研的主力军,管理工作的顶梁柱,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教职工付出辛勤汗水的成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春回大地,盛世华章,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凝聚共识,勇于担当,追赶超越,加快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书写美丽的人生篇章,共创西科辉煌!

                               校工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巾帼模范、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活动的倡议书
下一条:2021年校工会女工委开展“花样女神”插花活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