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骊山校园召开
2021-01-23 15:01  

1月22日下午,学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骊山校园办公楼22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学礼,副主席岳海华、解忧、于洋,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赵雪萍。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工会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深入教职工、团结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用最大的热情投入的工会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工会主席王学礼和经审委主任赵雪萍分别带领全体新一届委员学习了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相关制度。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参加临潼区职工羽毛球赛夺得团体冠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