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部分青年教职工子女参加骊山校园体验日活动
2019-07-04 18:15  

7月4日,我校部分青年教职工子女参加骊山校园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有三十余名教职工子女参加,分为参观学习与动手实践两个部分。按照日程安排,活动当天上午参观校史馆、地质博物馆、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和图书馆,下午前往材料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和计算机学院的VR室进行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内容丰富,过程细致,每一环节都为孩子们安排了讲解。一天的参观体验让孩子们了解了我校发展历史,丰富了自然科学知识,开阔了眼界,让教职工子女从小感受大学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激励他们立志成才的决心。同时通过参观父母的工作环境,让孩子们更加理解父母、支持父母、尊重父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

 

上一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2019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