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关心下一代 爱心暖童心
2019-05-27 15:37 施楠  女工委

   2019年5月24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开展了“关心下一代.爱心暖童心”的活动。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孩子们却感受到了阵阵清凉。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教育工作关乎孩子的成长,关乎社会的进步。在慰问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团扇、文具大礼包等节日礼物,并向辛勤工作的幼教员工致以夏日的慰问以及衷心的感谢。

本次慰问活动不单是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教育的岗位上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透出生命的暖意。

上一条:我校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六届春季登山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