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 化工学院工会举行女职工摄影作品展
2019-03-08 10:03  

3月7日,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多彩生活 用心感受”的女教工摄影作品展,旨在用艺术的形式传递真善美的正能量,凝聚人心,展示风采,激励广大职工争做幸福生活的创造者。

展示的作品或记录祖国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或展现校园青春洋溢的和谐氛围,或反映女职工孝老爱幼、忠诚担当的家国情怀,蕴涵了鲜活的时代气息,具有较高的思想价值和很强的感染力。镜头之下,光影之中,处处彰显着学院广大女职工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国家、学校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散发着她们爱岗敬业、诚实劳动的思想情怀,透射出她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据悉,本次摄影展共评选出优秀奖5名,参与奖20名。

上一条:传承历史文化 建设最美家庭 ——计算机学院女教工三八节参观曲江寒窑
下一条:人外学院举办插花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