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庆“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9-03-09 09:54 安全学院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全院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自3月6日以来,安全学院举办了系列形式多样、愉悦身心的“三八”节主题活动,将节日过得有声有色。

3月6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雁翔广场举办“青春秀红颜 魅力舞新篇”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部分女教工及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趣味运动会设有趣味沙包、跳绳和踢毽子等女生喜爱的活动项目,每个参赛队必须邀请到男生参与,活动锻炼了身体,提高了交际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3月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举办“冲破舒适圈 做最美的自己”心理提升讲座,邀请陕西省优秀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企业高级EAP执行师黄宇婧担任主讲。理论与团体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使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感悟提升。讲座后举行了交流会,女教师代表为女研究生分享了研究生求学期间和走向工作岗位后的人生经验,解答了问题和困惑。

3月7日晚上,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远离扒窃 关爱自己”主题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我校校园110监控报警中心科长魏彤针做了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女大学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讲座结束后,学院为到场的女生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3月8日下午,在金地广场if cooking举办了“品味生活 焙感幸福” 烘焙学习。女教职工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学会了甜点的烘焙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增强了归属感。

上一条:后勤基建巾帼展风采 铿锵玫瑰别样红
下一条:传承历史文化 建设最美家庭 ——计算机学院女教工三八节参观曲江寒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