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9工作会议
2019-03-13 09:31 汤超 

3月12日上午,校工会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在会上讲了话。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讨论了《校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

李明在讲话中对2018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明指出各级工会组织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凝聚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要求,增强每一位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高工会组织服务水平。加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力度。强化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三性”、去除“四化”,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深化改革增活力 凝神致远创一流——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教工羽协举办庆三八女子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