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甲级联赛暨乙级联赛
2018-11-13 09:48  

2018年11月10日,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乙级联赛在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行,共有10支乙级队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20轮100场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和资产与后勤处分工会分获乙级联赛A组、B组第一名,携手进军2019年甲级联赛,机械学院分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分获小组第二名。

11月11日,8支甲级队出场亮相,参加本次比赛的甲级联赛,共有80名教职工参赛。

甲级队的比赛明显水平高,对抗激烈、精彩,比赛悬念迭出,很多比赛进入了决胜局的争夺。经过4轮13场比赛,电控学院分工会获得甲级联赛冠军,测绘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和管理学院分工会并列获得甲级联赛季军。

人文学院分工会和直属单位分工会成绩差强人意,双双降入2019年乙级联赛。

上一条:2018年学校羽协“西科羽超”男女双打等级积分排名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凝心聚力----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