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趣味拔河比赛
2018-10-12 11:17  

2018年10月11日十时许,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西篮球场举行了“师生趣味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教职工以及学生60人左右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采用小组赛、排位赛和决赛进行,由各系部师生分别组成六个队进行对决。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握长绳、咬紧牙关、团结一心、拼尽全力,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同时,学生们也观战助威,篮球场内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争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是教师1队、学生3队和教师2队。之后又进行了师生友谊赛,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赛后,学院教师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颁发纪念品,并接受了采访。院长师新民教授在采访中表示,师生拔河比赛作为学院举办的特色运动项目,为师生联谊开了一个好头,并希望这种联谊能够推广到日常生活学习、学院活动以及学术交流当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邹虹老师是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她道出了学院工会协同院团委及院学生会共同创办此次比赛的初衷,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弥补平时师生间交流不足的缺陷。

据悉,此次拔河比赛由人文学院工会组织,院分团委、学生会策划筹备。比赛充分展示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的风采,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同时通过师生的交流互动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校教职工首届中式台球赛
下一条:2018年秋季“西科羽超”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