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联欢会
2018-06-04 17:44 王鸽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2日校工会女工委在学校东院活动室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联欢会,向全校青年教职工及子女表示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在热烈的掌声中,一支独舞《映山红》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活泼可爱的儿童剧《咕噜牛》迎来了场下观众的喝彩,还有娴熟的乐器表演、热情奔放的民族舞、悠扬的歌声以及孩子们朗诵的具有中华民族文化底蕴的《三字经》等精彩节目,使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不断。每位到场的小朋友还参与了现场抽奖收到了节日礼物。联欢会在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电控学院工会举行2018届毕业生师生联谊足球赛
下一条:2018年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