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梁家河》读书会
2018-05-16 12:10  

5月16日,校工会举办了纪实文学《梁家河》读书会。党委副书记李明参加并讲了话,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读书会。

纪实文学《梁家河》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的工作生活,再现了总书记由一名知青成长为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历程,真实记录了几十年来梁家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梁家河》(节选)。

李明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把《梁家河》一书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一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本,认真研读,融会贯通,更加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希望大家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传,努力营造学思践悟《梁家河》的浓厚氛围,树立正确的理想追求,主动担当重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迎建校六十年校庆——机械学院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下一条:学校慰问护士等医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