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2016-07-06 14:01  

 

630日晚,由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的诵时代经典 唱红旗飘飘 做合格党员”——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副校长马宏伟,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从一叶扁舟的嘉兴湖畔,到掌声雷动的人民大会堂,从追忆峥嵘岁月,到高唱宏伟诗篇,舞台上的师生们将一首首或经典或原创的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高声唱诵对党对祖国的赤诚情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党委、能源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获得二等奖,通信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测绘学院党委、人外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安全学院党委、电控学院党委、后勤党总支获得三等奖,机械学院党委、地环学院党委、建工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获得优秀奖,离退休党委获特别奖。刘德安、杨更社、李明、樊建武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6年电控学院师生足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