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建校60周年‘翰墨流光’书画摄影展征稿活动”的通知
2018-04-02 10:32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宣传函〔20182

关于开展“纪念建校60周年翰墨流光

书画摄影展征稿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2018 915 ,西安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了进一步弘扬学校精神,展示学校风采,营造良好氛围,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处、校工会、校团委、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 “翰墨流光”书画摄影展。现公开向广大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在校学生及广大校友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规则

 

(一)作品内容

 

紧扣时代脉搏,主题积极向上。重点展现学校风采(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师生精神风貌等)、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六十年发展中形成的精神文化传统、人文精神与自然美景。表达爱党、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真挚情感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二)作品规格

 

1.摄影作品:作品要求原创,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标明序号;参赛作品只接收数码照片,格式为JPG

 

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可根据创作意图进行后期调整,但不接受无摄影元素纯粹用电脑合成、拼贴的作品;作品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以及含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法律所不允许的内容;在上传摄影作品时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作者所在单位(或学院、班级)、联系方式;每一张照片可附50字左右的简要作品说明。

 

2.书画作品:书法、国画作品以四尺竖幅为主,最大不超过六尺( 180cm × 97cm )整张,字体、画种不限。所有书画以毛坯作品为主,由学校统一装裱。

 

(三)作品信息

 

提交照片文件命名格式为“作品标题-姓名-单位”;提交书画作品应附纸写明“作品标题-姓名-单位-联系电话”或现场填写信息表。

 

(四)责权

 

投稿者应为作品本人,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应保证其所选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五)截稿时间

 

本次活动的截稿时间为2018715

 

二、 作品评选

 

本次征集作品由主办单位邀请专家进行评选,入选作品120幅参加西安科技大学纪念建校60周年“翰墨流光”书画摄影展,入选作者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三、投稿地址

 

   (一)摄影作品投稿

 

583183398@qq.com  (学生投稿:1355328378@qq.com

 

(二)书画作品投稿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北路南段98号(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2楼离退处办公室,联系人:朱小霞,电话:029-85583910    

 

四、相关事项

 

(一)作品入展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和拍摄参评作品大图文件,用于举办展览和画册制作;

 

(二)主办单位负责参展作品主题与内容的审定,具有展览与展示的最终决定权。参展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以及任何其他侵权纠纷和相关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活动不收取参赛费,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主办单位对入展作品有权在学校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编辑画册、宣传品、影视节目、展览、网站、出版物等),不再另支付稿酬。

 

五、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处、校工会、校团委、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

 

六、承办单位

 

西安科技大学摄影协会、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西安科技大学分会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统战部 离退处  

 

校工会 校团委 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

 

                                      2018 年3 月30

 

 

上一条:关于成立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的批复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