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2024年教职工登山踏青活动
2024-03-26 18:09 鞠灵杰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工作新理念,构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26日下午,校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了教职工第十八届登山踏青活动。副校长曹明同志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始,全校21个分工会6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245A3

每年一度的春登骊山活动,是我校工会长期坚持的传统全民健身活动,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沿着骊山结伴而上,享受着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舒缓了紧张工作中的压力。

1D94C

校工会通过举办各项集体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巾帼绽芳华 潮头展风采——各分工会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回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