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福利发放的通知
2022-11-07 15:48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西科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加强智慧工会建设,经研究决定,2022年在职(正式编制、校人事代理)人员福利采用微信小程序发放,离退休人员仍采用纸质福利发放。现将福利发放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 校工会严格按照学校福利采购流程,已经完成了年终福利的品种数量确定、招标采购、签订合同和发放准备工作。第一批福利定于20221112日—13日在南院、北院、东院、西影路活动室发放。为保障福利发放有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各分工会通知全体在职人员于1111日前按以下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领取第一批福利发放电子。第二批福利定于202219日—20日在各院子发放,在福利领取前按时领即可。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外居住人员请到南院、东院、西影路院领取福利。

  2. 离退休人员福利券由离退处负责发放,领取时间、地点详见福利

  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作风建设总体要求和机关党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校工会的服务质量,解决有关教职工个性化需求,校工会决定建立福利品自主调换微信群(群二维码将张贴在各福利发放点)。有需求的老师扫描入群,在群内发布调换买卖信息,自行联系相关事宜。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11 3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举办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讲座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