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及教职工代表
2024-02-03 21:58  


在新年到来之际,建工学院党委、工会近日分别对学院离退休同志、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在2023年度教学、学科、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春节前走访慰问。

被慰问的老师们对学院的此项举措表示衷心的感谢,老教师们非常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深情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他们的教学、科研经历,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年轻教师表示2024年将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班子感谢老师们多年的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3年建工学院科研任务超额完成,城乡规划专业顺利完成评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历年最高,土木水利硕士专业核验全票通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及学生就业率位居全校前三,本科教学工作位居全校第二。各项工作的成绩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老师们。2024年,学院将继续努力,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建工力量。(崔志林  尚长春  李金华)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24迎新春工会干部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慰问寒假在岗人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