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寒假在岗人员
2024-01-27 13:17  

2024125日,在龙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邓军、副校长张传伟,带领党(校)办、校工会、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雁塔、临潼两校区五校园的18个点位,分别慰问了寒假期间仍奋战在工作岗位的附属中学、富油煤资源绿色低碳与智能开采等科研团队、青年人才团队、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财务处、研工部、图书馆、国际处等部门的教职工和值班人员,以及2024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专家评审会的全体人员。

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放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表示学校2023年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都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龙腾虎跃、快乐健康、诸事顺遂、收获满满,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3年下半年线上健步走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