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清凉怡夏、情暖人心”暑假在岗人员慰问活动
2023-07-25 12:24  

7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副校长张传伟深入到雁塔、临潼2个校区5校园18个工作点位,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将西瓜、饮料、菊花、冰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教职工手中,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关怀。党校办、校工会、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樊建武、陈春林、张传伟代表学校对坚守一线的招生办、数学建模、电子设计竞赛、三维建模教学团队、“矿山生态环境修复”科研团队、学工干部及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们强调,大家冒着酷暑放弃休息,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充分展现了大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刻苦钻研的精神,希望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鼓励科研团队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招生人员要抓住关键时机,给学校把好关,把优秀的学生录入我校。预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预祝同学们在各类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他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岗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为学校的招生、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

一直以来,校工会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深入开展关心关爱教职工系列活动,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校党政工的关怀,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鼓励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年校工会采购了长武县芋元村的西瓜,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3年上半年线上健步走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