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关于表彰2023年上半年线上健步走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2023-07-11 15:40 鞠灵杰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工作新理念,让教职工更广泛、更便捷地参与到日常锻炼及各项文体活动中,根据工会《关于开通“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微信公众号及开展线上系列活动的通知》(工会办函[2022]7号)精神,现对2023年2月至5月线上健步走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奖励。

2023年2月1日到2023年5月31日,共有60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累计打卡32578次。校工会对2023年各分工会会员打卡次数统计排名,对其中390余名积极参与的会员进行通报表扬和奖励。

开展健步走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和“健康中国”的战略要求,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和快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

                                                                                 2023年7月10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梦想永不毕业、足球不说再见——电控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告别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