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梦想永不毕业、足球不说再见——电控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告别赛
2023-06-27 10:59   电控学院

为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给2023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6月26日下午,电控学院在临潼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师生足球告别赛。院长寇发荣为比赛开球,工会主席李红岩及带班辅导员老师一同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中,两支队伍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作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代表队与毕业生队以7:7的比分握手言和。赛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老师们为毕业生送去了毕业祝福及纪念品。

通过本次告别赛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切关怀与无限期望,激励他们不断突破自我,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未来的收获与挑战。祝愿学院2023届毕业生追梦不息、勇毅笃行、励志奋进,用青春和汗水创造精彩、实现价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向张新科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