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助力防疫 温暖人心--建工学院工会向教职工发放 定制爱心防疫箱
2022-11-24 22:20 建工学院 

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的风险,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11月24日,建工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发放“爱心防疫箱”,满载爱心的教职工防疫箱由学院办公室陆续发放到每位教职工的手上。

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定制的爱心防疫箱,内含滴露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等物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教职工们表示,院工会总能在非常时期将大家需要的防疫物资发放到大家手中,纷纷为学院工会的暖心点赞。

防疫力度不松懈,院工会关爱显真情。院领导、工会始终将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职工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院工会、办公室积极联系购买防疫物资,为教职工奉上贴心关怀,切实将学院的关怀和院工会的温暖传递至每一位教职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工会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疫情防控倡议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