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寒假加班值班人员
2018-02-10 15:12  

2月9日,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和副书记李明、樊建武来到雁塔校区北院、西影路院、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看望慰问在岗科研人员、基建保卫后勤一线值班人员。为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周书记和蒋校长来到雁塔校区北院教育部西部矿井开采及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坚持进行科学研究的来兴平教授科研团队科研人员。了解团队科研方向和进展情况,对科研人员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出重大科研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嘱托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来兴平科研团队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发挥团队作用,争取更大成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雁塔校区西影路院和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看望慰问后勤保卫值班人员。深入教学楼、监控室、值班岗亭,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等一线岗位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他们在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坚守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详细了解了寒假相关工作情况,嘱咐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妥善安排好假期坚守岗位教职工的生活。

党(校)办、宣传部、工会、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西科羽超之混合双打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