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
2018-02-13 15:11  

寒冬送温暖,在2018年新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和副书记李明、樊建武、胡巍、副校长惠朝阳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因病致贫党员和群众以及重大疾病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病致贫党员和群众以及重大疾病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鼓起勇气,战胜病魔,保重身体,安心养病,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以及家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心。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人事处、离退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据悉,西安科技大学为了帮助因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并参照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试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订了《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救助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经费来源于西安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救助基金。该基金由校教育基金会负责管理,专款专用。基金用来救助患有重大疾病,医疗费用高而造成经济困难的西安科技大学在编正式教职工及人事代理人员。

上一条:校工会给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加班值班人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