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庆“三八”广播体操活动
2017-03-09 14:01  

3月7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临潼校区明德广场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妇女节,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伴随着悦动的音乐节奏,机关职工纷纷抖擞精神、舒展身姿,伸手、弯腰、扩胸、踢腿,体侧、体转、跳跃……精神饱满地完成每一个动作。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既有意义,又积极健康,很好的调节了工作气氛,起到了劳逸结合的效果。一年多以来,学校工会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在教职员工中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吸引广大师生参与到运动中来,号召大家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上一条:电控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三八”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