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是中国教育工会在西安科技大学的基层组织,是校党委领导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教职工利益的代表。

校工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章程》等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力和义务。

校工会主要职能是团结和动员职工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代表和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教育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立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教职工队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