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青工女工>>女工之家>>正文

电控学院庆“三.八”活动简讯
2012-03-08 11:05  

庆“三.八”电控学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在学院党政领导及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心选派了具有热爱集体、团结友爱的青年教师骨干,参加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培训工作。学院分工会积极配合,利用上班工间操时间,由领操员领操,以临潼上班职工为主,每天坚持锻炼15分钟,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及广大教职工的肯定.

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以女教工为红花,男教工为绿叶的衬托下,与3月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成功地举办了广播体操表演赛,并对参赛队员发放了纪念品。活动在一片祥和快乐的氛围里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全民健身意识和兴趣。(电控分工会宣)

上一条:我校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体育部分工会2012年三八活动简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